1、這個世界陷阱太多了,求職也要注意

2、在看起來合法的公司,因工作內容得到無妄之災的官司

3工作陷阱真無奈

10年前從外地來到陌生的基隆工作,這期間偶然遇到我的老師趙老師

面臨人生際遇上的十字路口時,他總是給我指引方向,堪稱是我的貴人。

此,我非常感恩我的老師趙老師祥廷先生。

 

我於104年任職於某一家公司,做了一年多左右,發現老闆要我打的文件及工作內容似乎有不法行為,但是中年失業很痛苦,可是又不願意配合老闆做下去。問老闆,老闆給我的答案也說是:「沒關係、不要緊,在業界去到那兒打單都是這樣!」。

但是我還是不放心、很擔心,不知道該不該毅然辭職,內心充滿徬徨跟疑問,只好求助趙老師。後來經老師以命理之學研判,告訴我這家公司有問題,105年中秋過後事情就會東窗事發,建議我要離職。之後我請辭工作,雖然老闆也曾挽留我,還勸說我,若有事也是提供資料者的事,我只是打文件而已,但是我還是堅決辭去工作。結果,果真在105年中秋過後沒多久,老闆就被收押了!

106年初我也變成"嫌疑犯被調去問話,我這個每個月只領2萬多的人變成那間公司唯一被認定、具可疑的嫌疑犯,且整間公司唯獨我離職而其他成員都還在,大家都推說不法的文件是我做的,讓我變成"嫌疑犯

無數的夜晚輾轉難眠,我這忠厚善良的人,怎會如此!! 早知道會變成這樣,我在求職之前如果先來找我的老師趙老師算算看這家公司就好了,應該就可以避免這種無妄之災了!

吳美惠小姐來信

arrow
arrow

    趙祥廷命理權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