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jpg 

 

a2.jpg 

趙祥廷發辛卯年招財來神咒

    與「脫殼轉運法

    密法大公開 !

    歡迎自行下載使用 !

    資料索取請參閱趙祥廷老師官網

         http://www.cjr.com.tw/

 

a3.jpg 

17191720期時報周刊專訪 趙祥廷 老師】

時周人語/5大師公開發財絕招
報導/許怡雯、張毓琪

農曆新年是台灣人最重視的節日,想升官發財、招好運,在這段時間,都可以求。只是大家一定更好奇,許多命理老師成天在教人如何心想事成,那他們自己在過年時,有沒有什麼私房招好運密法?為此,本刊找來5位不同領域的大師,星相符錄大師趙祥廷、紫微斗數名家詹惟中、通靈堪輿專家廖大乙、西洋通靈女巫YOYO,及古丹道修行者言玅德,公開他們如何過年的密招,也讓大家照著做,以求來年萬事如意,發大財。

星相符錄大師趙祥廷古代富貴人家三密法

打從接觸「無為易」李淳風姓名學、紫微斗數,拜師學道成為「大真人」起,每年的過年,我一定將家裡的擺飾,弄得喜氣洋洋,讓每個人都覺得很開心;同時我也會要求老婆與小孩,一定要遵守古法,向父母拜年、到廟裡走春、開口說好話等。打好一年開始的基礎,是未來美滿順利的一半。

過年期間,很多事情都具象徵意義,除舊布新的工作絕對不能偷懶,因為可以藉著這時候,丟掉過去不好的事情,一切重新來過,並在新年的第一天有好的開始。

尤其除夕夜,是過年當中最重要的時間,是舊與新的交接,每年我都會進行「脫殼而出轉運法」。除夕當天,在拜神與祭祖時,準備紅蛋,並拿著三柱香,指向紅蛋口念:「紅蛋紅蛋,准我脫殼,准我脫殼,脫去所有一切歹運,速速退去不留停;紅蛋紅蛋,賜我一切好運,賜我一切好運,速速緊緊來不留停。」

退歹運凝聚貴氣

吃完年夜飯後,在晚上九點十五分到十一點間,拿著紅蛋走到戶外,像是小公園或是花園等,往不同方向走。切記在這個過程中,不可與任何人交談,口中不斷重覆咒語,邊走邊將蛋殼剝開,最後在蛋殼剝好,要丟出之時,記得念「歹運速速退去不留停」;而在蛋要吃下前念「賜我一切好運,速速緊緊來不留停」。

脫殼而出轉運法,是古代富貴家庭過年時都會做的密法,那時有錢人都在自家花園做,普通老百姓根本不知道,是被僕人看到,跟著學也發達起來,才流傳到民間。

〈更多精采內容,詳見17191720期時報周刊〉

arrow
arrow

    趙祥廷命理權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