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救天下迷惘的失戀人,功德無量

分類:生活情報 2011/02/26 15:36   

我跟他分手了!

 

我不能沒有他!

 

真是生不如死!

 

我們分手了!

 

難過的分手!

 

我活不下去!

 

情傷的人!

 

難過的人!

 

我很難過!

 

我很想他!

 

我失戀了!

 

我想去死!

 

我想死!

 

要我如何忘記他!

 

叫我如何不想他!

 

 C002140Y.jpg

 

【失戀用的忘情水】 

 

 

很多人因感情的問題,不知道如何走出感情

 

的束縛,不是只有年青人還包括70歲以下的

 

人,讓他做出很多損人不利己的事,【問世

 

間情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許】。在此人世

 

間這個感情事件真是太多太多了!

 

 

它會讓人喪失理智,做出不可理喻的事,如

 

傷害對方,潑硫酸毀容之事,或是往他身上

 

潑汽油讓他燃燒,與他共生死,各種殘忍手

 

段都有,甚至有的人,做出讓對方有損名譽

 

的事,如散播她跟他曾經拿過幾個小孩等等

 

,又他曾經與那些人交往又如何如何的?讓

 

 

他或她無地自容,在他的說法是:「寧為玉

 

碎不為瓦全」。這些是比較激烈的人所作的

 

事,很多不勝枚舉。

 

 

佛教,一貫道,任何的宗教就是叫你:「要

 

放下」請問要如何放下,如何不想他?有否

 

想到:他也要求自己不要想,但腦波就不由

 

自主的又浮現出來他的影子,那種「超級思

 

念」,與「感覺」不是在情字路順暢的人

 

能感受到的!並不是:「要放下就放下」。

 

 

不然就講一篇真正讓他「心安」的話讓他當

 

下就放下,「讓他脫離他的生活模式」。

 

 

在「忘情」的時間與空間裏,是讓人會癡

 

瘋,不知如何是好,讓人消瘦讓人細胞死了

 

很多,為『情』萎靡不振,死去活來,食之

 

無味,寢食難安。

 

 

如此的死心踏地,真是生不如死,難過的分

 

手,他讓我活不下去,情傷的人,難過的人

 

,我要怎麼辦?真的很難過,我很想他,不

 

知如何是好,我失戀了,我想去死,我想死

 

 

這些都是來諮詢的客人告訴我的?我們關

 

 周圍的人已經有【失戀用的忘情水】,告

 

 

周圍的人已經有【失戀用的忘情水】,無

 

 

功德。

 

 

 

 

  

【失戀用的忘情水】何處尋?請參閱以下文章

 

 

 

http://tw.myblog.yahoo.com/big7538/article?mid=71&prev=77&next=66&l=a&fid=8

arrow
arrow

    趙祥廷命理權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