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地震,東北方福島核一廠13 4號機爆炸頻傳,爆發核能幅射污染的危機!

看到電視的報導心裡真是萬分難過,眼淚含在眼眶,我們能做的似乎只能祈禱上蒼諸佛菩薩,儘量將災難快速降到最低,讓日本趕快進入正常生活,讓一切趕快復甦。

回想去年99425日,我在基隆市立文化中心演講呼籲:「山崩走山天災,最近我們必須注意」,未料40分鐘後就發生基隆二高山崩走山事件,這都是我所不願意見到的事,只能感嘆老祖宗留下的智慧真是不得不信!

前來採訪的中天與三立電視記者問我:「你為何事先不向政府當局反應?」

請問大家!如果我反應了之後,大家大概會笑我是:「神經病」吧!

0326海報排版1-定稿.jpg

尤其是政府應該會說我:「妖言惑眾,擾亂社會安寧。」

所以我只好自己承租基隆市立文化中心辦演講呼籲,製作海報,花錢租所有公車站佈告欄貼海報,來通知大家,「基隆有大自然天災」,希望通知所有人注意,期望能將傷害降到最低。

去年底,我與幾位大企業家餐敘時,他們問我對今年景氣運勢的看法,當時我就語重心長的告訴他們:「今年基隆還會有山崩事件,股市房地產會下跌很多喔」。

當時正值房價飆漲,大家認為兔年後市看好,股市也正熱絡,電視命理名嘴也都說:兔年股市會上萬點。

結果現在,

221基隆山崩壓毀一傢俱行

3月起預期奢侈稅打房,房價下跌

315因日本強震台股重挫

今天當時聚餐的一位企業家打電話來,說「老師你真厲害,你預測的事情真的都一一應驗了!又讓你算準了」!

不是我厲害,是老祖先留下的紫微斗數飛星闡密算得準天運,我只是將學理計算的結果告訴大家罷了!

未來還是有許多難關等著我們一起攜手克服,雖說天運不可違,但是只要從現在起愛護我們所在的地球,珍惜真心地愛我們周遭的人、事、物,提早做防災防範,相信也是可以將傷害減輕降低的!

大家一起真心祈求,天祐臺灣富足安康!

 

 

arrow
arrow

    趙祥廷命理權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