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是為辛丑流年,

今年屬牛丑年生人要注意有犯太歲屬羊未年生人是犯歲破

身體欠安或意外多、容易破財

應注意做事較為不順、作抉擇時要多考慮

姓名學 權威老師 趙祥廷

thumbnail (6).jpg

2021年是為辛丑流年,今年屬丑牛年生人要去注意有犯太歲,則屬未羊年生人是犯歲破者都應注意做事,在做抉擇的時候要都加考慮,不要輕易的做,不然會有破財、工作上的不順,要解這一個不順要用喜事來衝開,如結婚為喜事,生兒育女也應該是喜事、買車子也是喜事吧!娶媳婦嫁女兒當然也是家中的喜事、安置神明,就如家中添置人口一樣也是喜事,以上所講的這一些都是喜事。

有一位客人要嫁女兒的前一年碰巧借貸給人家將近一千多萬元,他來問流年時,我跟他說:「明年犯歲破凡事要要小心,錢財會莫名其妙的損失,會被倒;但給他借貸的人有將房屋所有權設定給他,同時又有請一位女律師書寫認證,他的(公司執照)就是基隆魚市販賣的執照,也有註明若沒有歸還債務時將(公司執照)歸債權人所有,還有一筆是借貸給人家八、九十萬,書寫若沒有歸還,願將攤位無償過戶給他。」

我問他說:「宅屋有價值否?有否向銀行設定?公司執照自己申請即可,要那一張執照又有何用?」

他說:「原有宅屋剛買沒有一、二年,買的時候要七、八百萬,是大家都知道的,而且又重新貼皮,屋內整理過,現在價值有一千多萬,又有向銀行借貸設定四、五百萬;那魚市的執照已經飽和申請不到了,一般魚市的執照都是私下自己買賣的,一張執照可賣到八、九百萬到一千萬,」

去看了債務人的宅屋之後,這一間宅屋根本就沒有價值,若是魚市的公司執照這個我就不懂了,敝人無法回答。

他問說:「要如何破解?」

我說:「嫁女兒也是喜事,你多了一位女婿,多了半個兒子對不對,是不是家中有喜事?最好在年初時就把她嫁出去,」

到了隔年,這位客人來了,說:「他的錢都被倒了,」

我問他:「你女兒是在幾月嫁的?」

他說:「是在六月底嫁的!」

我說:「不是跟你說要在年初的時候?為什麼在六月底!」

他說:「女兒一定要在六月!不要在年初,」

結果在犯歲破之年,莫名其妙的都血本無歸了。

那我就跟他說:「就當做給女兒做嫁妝吧!」

 

趙祥廷 紫微斗數 姓名學 命理諮詢中心

服務處:基隆市南榮路21號二樓

電話:( 02 )2422-4949

arrow
arrow

    趙祥廷命理權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