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命名 取名是缺什麼五行就補那一個五行嗎

不要弄巧成拙,畫虎不成反類犬

那是不懂命理五術的人所講的話

286362893_528804.jpg

還是有很多人到敝中心就會問說:「我要為新生兒取名字,他的八字五行裏面:金木水火土是缺哪一個請你幫他取名字補上去」。

其實這樣來取名字是大錯特錯」!!

我以一個真實案例來說明。

有一位中年婦人到敝中心來,一坐下就說「我孫子要取名字,他的八字五行裏面是缺火的,請你幫他取有火字旁的字」。

我就問她:「妳怎麼知道妳孫子的八字裡面有缺火

她說:「我一個姪子他有學過八字,他說我孫子在整個八字裏面就是缺火,有火的話將來是屬大格局可以當官,可以是一個大生意人,能夠富甲一方。」

我就再問她:「妳是他奶奶是嗎?妳有否問妳姪子,妳自己的八字五行裏面缺的是甚麼東西?」。

她說:「有啊!我有把整個八字給我姪子看,我的八字排出來說我缺水,所以我的名字裏面有用到水字部首啊!」。

我問她:「妳告訴我妳的名字,跟何年何月生的就好了!」

她的名字、出生年月告訴我之後、

我就跟她:「妳認為妳的八字裏面缺水,所以妳用到水字部首對吧?」。

她點點頭。

我接著問她:「妳在感情路上走的好嗎?」。

她回說:「還好吧?人生就是這樣子過,應該還好吧?」。

我就問她:「妳在三十到三十五歲時老公還在嗎?」。

她說:「不在了,那時候他發生車禍過世了!」

我就再問她:「妳再婚之後第二個老公他對妳好嗎?過往的老公還沒有死的時候,妳已經就背夫債了,妳就要自己賺錢養家,家裡的食、衣、住、行、完全要依靠妳一個人,妳是能者多勞,做的無怨無悔,做得要死!妳是含著眼淚咬著牙,是生來專門背夫債的,还債的喔!就算妳嫁了第二個老公也一樣在背夫債!對吧!因為從妳的名字看來就是形成背夫債的組合」,妳嫁幾個老公都是一樣會背夫債!

妳那麼能幹幹嘛!女人這樣子好嗎?女人是要先生疼妳、愛妳,關心妳,疼惜妳才對啊!妳要賺錢養家這樣子對嗎?過往的先生都已經讓妳頭痛了,長子也很讓妳傷腦筋,這兩個人都是來讓妳償还債的;妳換湯不換藥,妳還再找一個老公來還債,來傷神,這樣子還好嗎?妳的人生就是這樣子過,應該還好吧?妳頭殼壞掉何必呢?妳現在是做甚麼行業?」

她說:「在你店後面上班的。」我的命理中心的後面好幾條街都是一些茶室。

我說:「我了解!難怪我覺得妳很面熟,我跟妳有見過面嗎?」

她說:「我也覺得你很面熟,不知道、不記得了!」

我說:「我早上八點來上班時妳們就歌聲遼繞於耳,嬉笑聲不斷,一個月有賺三、四十萬吧!」

她說:「沒有啦!一個三、四萬就不錯了。」

我再問她:妳認為八字裡面缺甚麼補甚麼就對嗎?既然妳已經將缺乏的水都補齊了,為何還過的這樣子,老公未死之前給妳傷腦筋,兒子也讓妳傷神,再嫁的先生還是一樣的讓妳傷神,就是因為水字部首給妳造成的,妳要再婚時也不先來問我,可以再結婚嗎?妳認為以前的老公跟現在的先生,他們有愛妳嗎?有賺錢給妳用嗎?有的話,他就不會讓妳每天對著張三李四,過著生張熟魏的日子,除非是妳自己很喜歡這一個工作,我真心勸妳:等妳還要再嫁的時候最好再先來找我算算!」

一個名字不是金木水火土缺甚麼五行補甚麼!」

妳來我找為妳孫子取名字,也把妳兒子跟媳婦的八字一起寫給我,我一定將他們一家人的八字配合好取個好名字,不但小孩子好,還會讓妳兒子工作順利像個人,媳婦又有六年的財運。過了六年就看他們自己的財運跟名字運勢了。但是至少我能讓妳們的家運在這六年內是興旺的!」

arrow
arrow

    趙祥廷命理權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