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紫微斗數  姓名學  權威老師  趙祥廷 呼籲

奉勸各位女性 當男朋友要牽妳的手時 

要先知己知彼才能百戰百勝 才不會人財兩空

現代的社會雖然很開放,當對方要與妳牽手時,首先要說:我們家的家教很嚴,爸爸、媽媽交代過不可任意的跟人家牽手。

幾乎一個星期就會有一、二個國中或高中生就來問:

我會不會已經懷孕了?」

「他說要與我分手,要怎麼辦?」

「他什麼時候才會理我?何時才會接我的電話?」

我要二、三個星期不吃飯,存七八千元來處理肚子裡面孩子的問題!」

這是近年來不管是在學生或是社會人士的女生常會來求問的問題!

當妳要與他牽手之前,也就是雙方對對方的印象還不錯之時或一個星期出去二、三天,見面約會時間非常的密集時,就必須要先瞭解對方是否為可靠之人?是會負責任的人嗎?是不是未來的依托?我自己在情感的路上是否走的順?我會不會遇人不淑?我會不會被始亂終棄?

    很多男性也會來問:「老師、我未來的老婆是不是處女?」

我問說:「你有交過女朋友嗎?」

「有阿!

我問說:「你有跟人家發生關係嗎?又有幾個?」

「有四、五、六個而已,都有在一起過

以上所講的這一些是意謂著什麼?社會的越開放,其實男性對處女情結就反而更加在乎!

女孩子也許認為:「婚前的試婚未嘗不好?」當你的感情投入不可自拔時又將如何自處常聽來求問的女性哭訴說:「我跟他在一起好幾年了,他跟我說要分手,老師我要怎麼辦?」「他是不是有新的對象了?」

所以我們必須要在男女朋友要牽手時,就要先知己知彼才能百戰百勝,最好你能事先找對的老師來講解引導,事先瞭解對方的個性性情是否會真心愛妳,才不會將來心碎欲哭無淚,白白浪費青春甚至人財兩失;尤其是二、三度婚姻的男女也不可忽略這一環,遇到有人追求你不一定未來會更好,最好慎之

arrow
arrow

    趙祥廷命理權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