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必須要改名嗎?

你的名字有甚麼玄機?

姓名論斷出來的結果會使你大開眼界!

簡報1091.jpg

大家進來看姓名論斷分析時,都會講一句話:老師我只要了解一下自己的名字的好壞,我不要改名字喔!」

我跟對方講:我們兩人認識嗎?我們倆人是親戚嗎?

我們是左右鄰居嗎?都不是嘛!

縱使是親戚,鄰居、朋友也不可能知道你的狀況,對不對?

請你放心我不會叫你改名字,我只要賺你的姓名論斷分析費用就可以了!

你不要認為只要進來就是要改名,這是你的偏差想法!

你好像被嚇到了,進到裡面就是要改名字,這一個想法請你要糾正一下!

我只是將姓名論斷出來的好與壞向你從實告知!

同時我告訴你:當你要進行姓名論斷分析時,你只要告訴對方老師:你的年跟月就可以,不要將自己的八字整個寫出來,(也就是年、月、日、時),為何要到月,就怕年底在交接節氣,所以要到月;又一方面因為有的命理老師是以八字排列出來論斷分析,而不是純粹的以姓名論斷去分析。

我所論斷分析出來的狀況,與你過去及現在發生的是否有吻合?

是否與你自己的個性,做事方式,人際關係的相處型態,男女朋友交往的狀況,夫妻相處的方式與父母的相對方式是否與我所論斷分析的一致?

談論到情感的好壞,是不是屬新娘結婚,新郎不是他,或是賠了夫人又折兵的名字?所有的儲蓄變成一無所有,被對方洗劫一空。

還是與朋友合夥事業,對方賺錢,就是偏偏自己虧損不打緊,還要從家裡拿錢出來放人;自己創業卻被會計蠶食鯨吞。

有的是少年得志,不腳踏實地,出口所做的機械、物品卻用次級品或向別家工廠、公司低價買進然後再整理出口賣出去,到最後必須賠償對方,急得挺而走險而觸犯司法律條。

是否到了中年失業卻一蹶不振,家道中落,而致夫妻離婚,這些都是比比皆是,幾乎都是在發生中的事!

因為這兩年因疫情而失業的相當的多或是轉換跑道的人,他們遇到瓶頸,才會來求助我們解決之道,名字改不改,動不動就與自己的福德有相當的關係。

也很多是屬臨老入花叢者,經常會問我:〔她或他有愛我嗎?可以跟她或他在一起嗎?家裡的兒子,女兒都反對,他們都不顧及我的孤單跟寂寞,其實老年人來問這一個問題是對的,意思與合婚是一樣的,她是對我有好的或壞的影響?相信來問這些問題的老年人一定是屬智者,因為他怕幾年後會變成一貧如洗,一無所有,被洗劫一空,連老本都蕩然無存,子女不理他了。像這一些老年人當然改名字就沒有意思了,只是關係他將來的死相好不好看而已。男女命都一樣從姓名論斷就可以看出他們將來的死相。

當然當你求教於姓名學老師,這位老師所論斷分析的必須與你的過往、現在要有吻合,你才去考慮其它的問題,因為你自己才是最瞭解自己的人。

我只是將名字這三個字去做論斷分析,所有論斷出來的結果的判斷好或壞,或是需不需要改名?就要由您自己去做決定了!

arrow
arrow

    趙祥廷命理權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