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對名字真的能改變先天八字,讓自己脫胎換骨

每一個改名字的命理師」「算命師都說他是專業改名」「改名老師」「改名大師」。但這些改名老師是否有先論斷目前的舊名字,是否合乎現在的你,是婚姻」「感情不好或工作不順錢財不聚、或瀕臨離婚或只要談論婚嫁就變卦,必須論斷出所以然出來,尤其在論斷時僅要給年跟月即可,因為姓名就已經是你的「後天八字」了,其實只要給何年生就可以,但怕的是剛好出生在交接年,故再以月令來做確認。

註解 2023-04-03 133743.jpg

改名字在台灣已經暢行20年,有改過名字的人相信非常的多,但是妳的新名字改對了嗎?

也許是妳因為在感情路上的不順而將名字改掉!

因為在事業,工作上的瓶頸而去改了名字!

因為跟先生、太太常有爭執不睦,為了能改變夫妻之間的感情而將名字改掉!

有的是因為婆媳之間的問題改名!

也許是因為小孩不乖,功課不好而去將子女的名字做一個改變!

有太多的因為而去將名字作修正,但妳有因為名字修正後,真的有好的轉變嗎?

那你的婚姻,感情,子女的功課而變好,你的工作,事業有蒸蒸日上,變了順利,婆媳之間變的和諧,一家和樂,家裡的經濟日益增多嗎?你的不動產買了嗎?

改名字是真的可以將許多的不和諧改善非常多,只是妳是否真的找到對的改名老師因為改名字能改變我們的先天八字!〔這一句話我講的N遍,在文章裡面也po了幾次了!〕

昨天一個50幾歲的小姐進來問我說:「老師、改名字有用嗎?」

我跟她說:「改名字絕對有用、你相信嗎?真的連會刑夫剋子的命格都能改變你相信嗎?」

她說:「那我已經給別的老師改了名字、為什麼過得比以前更慘更不好過!」

我跟她說:「名字好與不好,我們先用妳的姓名論斷來講解,與妳現在的人生現況是否符合有多慘好嗎?妳先不要激動﹗妳只要在資料上寫你的名字跟年、月就好了,不要寫日跟出生時。」

當她的資料寫出來時,我第一句話就告訴她:「妳離婚了嗎?」

她說:「還沒有離婚。」

我跟她說:「妳現在的名字在的婚姻路上難走,而且完全沒有一點自我,一點自主能力都沒有,任人擺布,縱使你有工作,人家還是把不好做的工作,不願意做的工作都丟給妳去做,妳變成完全沒有自尊了,妳要反抗的一點力量都沒有了,妳的婚姻在16年前就已經出問題了還沒有離婚,妳這麼願意為他犧牲奉獻齁,他是哪個地方這麼吸引妳,妳這一個感情只剩下有名無實,妳竟然有辦法容忍16年也真是奇葩。」

她說:「現在這一個名字是在17年前改過的,先生是港務局的公務人員,他很辛苦賺錢養家,當初還沒有改名字時,每天就是穿的漂漂亮亮,很少做家事,先生要回家前就到餐館點幾樣菜或是婆婆煮的飯菜,自己很少處理家事,而且也常常會跟公婆有爭執口角,現在自己也覺得很不對,也很後悔沒有孝順公婆,我認為也許這是報應吧!從名字改了之後差不多一年多的時間,先生開始偶而沒有回家,剛開始還有將錢拿一點回來,從此也不在家裡過夜了,同時從側面得知先生在外面有另外一個女人,這一個女人還有留學海外的碩士學歷,學歷很好又很能幹,她又能幫助先生,現在他們倆同時也生了二個孩子 ; 因為我很愛我先生,是我不要跟他離婚的,所以我也只能容忍他在外面有女人,又因為以前我的作法錯了,結婚後我只想當一個大小姐,我不能讓我先生的工作遭遇問題,如果我跟他離婚的話,他的退休金就會出問題了。」

聽她以上的述說 : 我問她以前的舊名字,她的原本的舊名相當的不錯,根本不必改啊!先生能夠容忍她做一個大小姐,因為她的原名「具備有穿水水,等領薪水的福德」,先生原本也是很愛她呵護她的。

我說:「能夠知道懺悔是一件好事,一切的不好,一切的業力在妳的講述跟懺悔之中完全都消除掉了,之前對婆婆的不孝順或家事不作等等,都已經一筆勾銷了,這是一件好事,但是妳先生現在有拿錢回家養妳跟孩子嗎?」

她說:「已經十來年沒有拿錢回家了,他的那一個家也必須要去照顧,沒有多餘的錢照顧家裡了,但是家裡的兩個孩子學費零用錢他還是有給的,但不多,我改完名字,先生就沒有回來到家裡後,我也就開始上班,偏偏上班的過程就如老師所講的,人家都把不願意做的工作丟給我做﹗因為這樣子所以經朋友介紹才來找老師的!」

我說:「請問你這一個名字是哪一位老師改的?(在此本人也不便透露,其實以前的種種雖有過錯,但是改這一個名字讓妳在婚姻上已經給妳造成問題了,同時妳的身體狀況也越來越差了,錢財方面也讓妳聚不下來,常會有入不敷出,工作上又不如意,都是做一些人家不願意做的事,妳在教育子女方面他們又聽不進去,把妳的話當作馬耳東風,讓妳很傷神。對吧

她說:「老師你說的都對,我覺得十幾年來日子過得很辛苦,人生好像都沒甚麼希望了!我想請你幫我改個新名字,希望能有一點好運。」

到了隔天她來拿新名字時,

她說:「昨天有找先生回來談婚姻的事,老師,請你幫我取一個新名字能夠找到一個新對象,能夠愛我,疼我的。」

我說:「你們有談到離婚之間的協議問題嗎?」

她說:「沒有,我們保持原狀婚姻關係,我仍然要上班養活自己,但是我想要交一個男朋友,老師你認為可以嗎?」

我說:「合乎人之常情,但是你與先生仍在婚姻持續當中,當你先生要告你不守婦道,要捉姦的時候,你不是害了人家,這是第一;第二,你跟先生雖然沒有婚姻之實也十幾年了,但妳還是先生家的媳婦,妳如此的做更會害了那個男朋友,會讓這一個男人靠山山崩,靠水水乾,靠屋屋倒,這一個男人是會衰的,那是因為妳沒有辭祖,會讓這一個男人的運勢走得極為不順,我聽了妳之前的遭遇有給妳改名、取的新名字格局很漂亮,很幸福,妳會心想事成的,妳放心。」其實在改名取名的當時,我就已經有配合上她婆婆,先生,子女的八字,也希望她先生對這一個有大度量的妻子有所回報。

但我仍跟她講:「當妳有新的男人進來時、或對方對你有表示好感之時,妳再來問我應當要如處理?但必須要在還沒有肌膚之親之前,若是在肌膚之親之後就比較麻煩了!妳自己也長的不錯,學歷也尚可,相信很快也就有新的對象了,最重要的是寧缺勿濫,有對象之時請妳是先拿他的名字來諮詢問一下,看是不是適合,這也叫做合婚,不要乾材烈火,害了自己,也害了別人,好嗎?」

所以我常說到:「所有的命理,算命老師都說會改名字,但是改了像以上這一位小姐這種名字不是影響到二個家庭嗎?兩個女人都擁有二個孩子,這樣的七個人都遭受到沒有完整的愛,這到底是誰影響到誰?大家都認為一個名字真的有這麼大的影響嗎?所以每一個字根都有它的能量,能量就具有善與惡,好與壞,正面與負面的能量,既然每一個字根都有它的能量存在,尤其是兩個字根的組合,好的時候是加倍的能量,不好的時候當然也是加倍的不好,也許是更加劇烈的能量出來,所以有人說:好的不靈,壞的很快就應驗,故好的它必須要時間去醞釀,壞的即刻就展現出來,所以你要改名字的時候不得不慎矣!」

找對為你改名取名的老師更是要慎重! !

 

 

 

 

 

 

 

趙祥廷 紫微斗數 姓名學 命理中心
服務住址:基隆市仁愛區南榮路2-1  2
服務電話:電話:(022422-4949  行動電話:0936-308-997
網址 https://www.cjr89.com

【遠距者可線上算命,命名服務】
LINE ID0936308997

相關服務項目:所有命理諮詢,紫微斗數,紫微斗數論斷,紫微斗數相命,姓名學,姓名論斷,看姓名相命,大師命名,取名,大師改名,嬰兒命名,寶寶取名,大師小孩命名,賺錢的公司命名看姓名相命一生,公司名論斷吉凶,行號店鋪論斷,賺錢的品牌命名,賺錢網拍命名,商品取名,行號命名,陽宅,陰陽宅風水鑑定,線上算命,線上相命,線上紫微算命,線上看姓名算命,線上八字算命,線上八字相命論一生,線上八字命理算命線上四柱八字算命,嫁娶擇日,婚嫁擇日,剖腹生產擇日,結婚擇日,合八字婚嫁擇日

主要服務地區於:主要服務於基隆市、基隆仁愛區,基隆信義區,基隆中正區。基隆暖暖區,基隆七堵區,基隆安樂區,基隆中山區 及台灣省至各縣市:臺北市、新北市、桃園市、臺中市、臺南市、高雄市、新竹市、嘉義市、宜蘭縣、新竹縣、苗栗縣、彰化縣、南投縣、雲林縣、嘉義縣、屏東縣、花蓮縣、臺東縣、澎湖縣,金門,連江縣(馬祖)、以及 台灣各縣,市,區,鄉,等區域,以及國內外客戶,部落格文章可供全省對命理有興趣的網友觀看參考評論。

 

 

 

arrow
arrow

    趙祥廷命理權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