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gle商店評論鍵人很多

(他們多不敢以真名示人,常用英文化名)

註解 2023-06-.jpg

當老師真為難,常遭受無中生有網路造謠

#現在當老師很難#實話實說忠言逆耳,好心勸說被當驢肝肺,用心建議了許多改進運勢及改變性格的方法,客戶不想採納聽不進去,卻在網路造謠說本人什麼都沒建議?!

在星期一早上,一位客人打電話詢問說:「請老師幫新生兒取名的費用多少錢?那如果幫小朋友算父母所取的名字好不好費用多少錢?」

本人回答說:「算父母自己所取的名字好不好,這就是所謂的(),也就是鑑定這一個名字能用否?對孩子有哪些壞的影響跟好的影響以及身體狀況,同時對父母的影響等等,小朋友還沒有故事可講,鑑定一個名字只收取500元就好了。」

他說要用line視訊來問事,當然可以。

所要鑑定的新生兒名字是為「O允淋」 (此名為化名、「淋」字與客戶原提供的字根有相同五行,異曲同工,故以此字來舉例說明)

本人告知論斷結果如下:

1、該新生兒為女嬰,這一個名字是用男音,女命用男音將來此女能力強、口才好、辯才好、追求事業心強如男性一般,但是在婚姻家庭中也會擔起如男主的責任非常辛苦勞碌。

女命的名字應該是要有溫柔婉約,讓人疼,你給她的是將來這一個女嬰要女人當男人用,這樣好嗎?

將來所嫁的老公會給她極為傷腦筋與壓力,嫁老公時必須要慎選。

**各位看康熙皇帝的兒子、名字中字均為「允」、如「允礽」「允禟」「允禵」, 所以「允」字在姓名學古書中是歸類為男性的用字。古書有云:「男命帶女音字根主大富大貴,女命帶男音字根主勞碌辛苦不堪」,所以告知父母若用此名,女兒會勞碌辛苦。

**有人可能會說、那韓劇女主角的名字不是常用「允」字嗎?請記住那只是韓文的發音所近似的中國字,她們並不是直接用「允」這個字。

2、本人說:「你們取這個名字會影響到父母之間的感情爭執多、也會有分房分床,取名用字的起心動念、可以推算之前的家庭狀況、在母親懷孕的第五或六個月應該就開始有影響了。」

**該名字用字的五行對小孩自己福德好,但是對照父母出生的八字五行來看,卻剛好互相正沖刑剋,所以父母之間容易爭吵變多,要避免有分房分床。

3、夫妻同時要注意:這一個名字會給這一個家破財6年的組合,一樣的在懷孕第五或六個月就開始破財了。要注意錢財不聚。

**(人家說:娶某前,生子後會影響父母的財運6年)這一個名字的五行對小孩自己財運好,但是五行卻正沖父母生年八字、容易讓父母有破財、財不聚的影響。

4、所以用這個名字跟媽媽之間溝通會有距離,她將來成長後,媽媽只要講一句,她能夠應了好幾句,也意味著她跟媽媽會有隔閡,很不好教育,她跟媽媽無法同心。

所以將來只有朋友講的話就如金言玉語,重朋友,家裡面的人講的話就如馬耳東風,她都會聽不進去。

5、身體保健必須要注意呼吸道的問題,防鼻子過敏,支氣管以及腦神經衰弱的問題亦即睡眠品質不佳。

以上這一些是這個名字所會造成的影響,這就是所謂的姓名鑑定。

結果該客戶一聽名字有不好的影響,就多次提出要求本人立刻給出可用的名字。

但是,沒有經過詳細精算一家三口的八字資料來挑選適當的字根,本人豈能草率地給出建議的名字呢?

所以建議該父母,若要再自己挑選,就要選用適合女性、溫柔婉約的名字,選好也可以再來鑑定。

#結果本人沒有立刻給出建議的名字#卻引起該客戶做不實指控、在網路評論留言**說本人罵他,不給建議**,並給一星負評。

#各位覺得以上有任何指責這對父母的言論嗎

對方一直要我給他取新生兒的名字,本人所收的費用僅是姓名鑑定的費用,並不包括替這新生兒取名字的費用。

一個成年人難道連事先講好:付的是鑑定的費用,取名字是取名字的費用,都不知道嗎?

此外所給予的資料也不齊全,也不知父母姓名,如何建議給名字?

縱使是可以給名字,閣下也未付費用,本人也無義務提供。

這對父母30多歲了,是沒步入社會,還是鍵人做習慣了,(看其紀錄經常給各商店一星負評)

也應該要知道僅僅花費500元要鑑定名字還要給建議名字、取名字,是以為所付的500元是英磅還是美金,竟在google商家給一星負評、無中生有,造謠生事,何必躲在鍵盤後當一個鍵人,你可以親自到敝中心來興師問罪:〔花錢被我罵都可以!〕大可不必當鍵人,大家可以到Google商店輸入趙祥廷看其評論。

本人謹以此文還原事實經過真相。

#請問各位本人對姓名的論斷言詞有指摘或批評罵人的言論嗎

本人雖從事命理的工作,但也不容他人隨意的污衊,本人從事這一個行業也已經37年,都是在兢兢業業的用心經營,不斷的充實自己的學理學術,好與壞都據實論斷,從不以茍且不實的論斷來詐取錢財,若要將白的講成黑的,本人也非常的不屑,具有學理學術的東西豈可容許胡扯;

若只是為了賺錢欺瞞,本人大可直接告知一個姓名鑑定費用一直都是1500元,何必想說他剛生小孩收少一點,只有向他酌收取新台幣500元整,#真是好心沒好報

交易本是你情我願,又何必在Google商店裡面做無中生有做鍵人的行徑!是事實之事本人還無話可說,無中生有,捏造事實,極為可恨無聊。

#Google商店做幾星的評論#造成台灣許多商家遭受不公的是是非非,有的商店為了要五顆星去買的也多的是,本人有錢也不願花這個錢去買,不管是臉書或部落格我寧可在鍵盤上辛苦的一個字一個字的打分享文。

你儘可以在Google商店說:〔算命的,你講話講得太直接了,老子聽得很不爽給你一星負評都可以或親自到本中心興師問罪均可,何必躲在鍵盤之後,做這種鍵人行徑。〕

還有一個女客人因為她的口音極像大陸人,

我好奇問她:〔妳是哪裡人?〕

因為我也算是半個大陸人,與家人會講大陸家鄉話,想問問看是不是同鄉。

她說:〔不是,是花蓮人〕

我說:〔喔,妳的口音好像阿六仔〕

她可能聽了〔阿六仔〕一詞很不爽給我一星負評。

我只好奇問了一聲,她也在網路造謠說:「她有制止我不要說她是大陸人,我卻一直不斷的提讓她很不舒服。」

本人告訴她: 「你講話得理不饒人,別人會記恨,背後講你的是非」,我用心建議她了許多改進人際關係及改變性格的方法,她還在我面前連連直說:「老師你算的好準」(有錄影帶為證),回頭卻在網路造謠說本人什麼都沒講沒建議?!

你們可以上去看,#他們都是到處給人家一星負評#到處批評別人的人

這些我在意嗎?我當然在意,不在意那是騙人的,尤其是「拿錢給我罵」,這一句話我非常在意,我的水準再低,再沒有讀書也不可能罵客人,你又沒有搶我的女人,搶我的田產,我幹嘛罵你,真是無聊。用詞也用得恰當一點。

在此也告知大眾,若想要聽阿諛奉承,好聽安慰的話,請不要來找我,因為騙人的話我不會說,我論命的風格就是實話實說、一針見血,不要浪費大家的時間與金錢在那邊閒聊,如果不想聽實話的,就另請高明去吧!

我有錢賺就賺,我這年紀也只是想服務有緣人,我大可開著我的寶馬賓士 S-450 AMG去遊山玩水,飆車去了,或去看漂亮的年輕妹妹可以吧!還能讓我爽心悅目,不跟這些鍵人玩了可以吧?在那邊無中生有,說三道四,本人不屑這種人當我的客人,我何必受這種鳥氣。

既然這位客戶認為我的姓名論斷是胡扯在罵人,最好就堅持給小孩用這個名字,繼續用。我也相信他們再怎麼取、找別人取,都是換湯不換藥。日後就會見真章。

本人對姓名運勢論斷之言,都是有學理學術根據、也是本人累積數十年、數萬人的論命經驗而得出的結論,本人只是據實相告,希望新生兒都能取個好名字,有好的未來運勢,同時也為父母帶來好財運。

也曾經有客戶自己取嬰兒名來鑑定,是非常適合的好名,對父母也能帶財,本人一本良心絕不會故意說名字不好,而要來給我取新名字。

所以各位網友,要拿錢來聽真心建言的、聽實話的可以事先預約,會覺得我說的話太直接是在罵人的就趕快退避,請不要來預約。

#本人我現在只想幫助真心來求教的有緣人有福之人

**也請各位參考蔡依橙醫師的Fb文章:

網路鍵人的仇恨言論造謠越來越多,破壞了社會的良善,

#希望大家可以一起來創造更和諧更平安的環境**

**以下文字引用自【#蔡依橙的閱讀筆記Fb (已徵得作者同意)

仇恨言論的本質是仇恨,而不只是言論。

長野的這個命案,是一個去東京讀書,挫折輟學後,待在家裡的年輕人,覺得路過的居民在說他壞話,於是看準了人家出來散步的固定時間,用刀追刺。

之後又覺得,趕來的警察一定會對他開火,所以他就用手上的武器先發制人。

殉職警察根本沒配槍,也沒有防彈衣,本以為只是調解社區糾紛......

明顯的被害妄想症對吧,但之前的精神鑑定,結果是正常的。也就是說,直到發生悲劇前,一切並不那麼明顯。

這件事情讓我們知道,今天在網路上匿名或具名推文仇恨言論,充滿言語暴力與污穢字眼,總覺得全世界都在迫害他的人,比想像中危險很多。

即使只是天天躲在鍵盤後寫著仇恨言論,要升級成仇恨行動,就只是一瞬間。

仇恨言論不只是言論,而是仇恨行動的早期徵象。

這也是為什麼,先進國家對仇恨言論都有高度警覺的原因,尤其可取得熱兵器的國家。

時代崩壞中,大家請多注意自己的安全,遠離危險。

 

 

 

 

 

趙祥廷 紫微斗數 姓名學 命理中心
服務住址:基隆市仁愛區南榮路2-1  2
服務電話:電話:(022422-4949  行動電話:0936-308-997
網址 https://www.cjr89.com

【遠距者可線上算命,命名服務】
LINE ID0936308997

相關服務項目:所有命理諮詢,算命,紫微斗數,紫微斗數論斷,紫微斗數相命,姓名學,姓名論斷,看姓名相命,大師命名,取名,大師改名,嬰兒命名,寶寶取名,大師小孩命名,賺錢的公司命名看姓名相命一生,公司名論斷吉凶,行號店鋪論斷,賺錢的品牌命名,賺錢網拍命名,商品取名,行號命名,陽宅,陰陽宅風水鑑定,線上算命,線上相命,線上紫微算命,線上看姓名算命,線上八字算命,線上八字相命論一生,線上八字命理算命線上四柱八字算命,嫁娶擇日,婚嫁擇日,剖腹生產擇日,結婚擇日,合八字婚嫁擇日

主要服務地區於:主要服務於基隆市、基隆仁愛區,基隆信義區,基隆中正區。基隆暖暖區,基隆七堵區,基隆安樂區,基隆中山區 及區,鄉,等區域,以及國內外客戶,部落格文章可供全省對命理有興趣的網友觀看參考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祥廷命理權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