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定可勝天嗎?有些事是可以事先扭轉

基隆姓名算命權威【人定可勝天嗎?有些事是可以事先扭轉】趙祥廷

近日,有位住在外地的張小姐來為兒子結婚擇日

當她和兒子踏入我的辦公室

我一眼就認出她是約10幾年前的老客戶

因為當時她及小孩們都請我為他們改名,

只除了她先生嫌麻煩,堅持不想改名。

 

張小姐說

當年念國小的兒子在改名後,

變得愛讀書了,

大學畢業還到國外念到碩士,

現在順利到知名的上市公司當工程師,

月薪就有10幾萬!

 

去年認識一位有能力的女同事,

近日就要結婚了,

所以來做結婚擇日,挑選迎娶的日子及時辰,要前去女方家提親。

 

我聽了也很為她們高興,這兒子可說是人生勝利組。

 

挑選結婚擇日時,需要依據男女雙方出生時辰,也要配合雙方父母的出生年。才能促進結婚後家運昌隆。

 

當張小姐填寫家長的資料時,卻只有填她自己而已,

我看了正納悶,

「該不會是她先生有狀況?不過、他們夫妻今年也才五十多歲而已!!

 

張小姐填好家人資料後,才淡淡地說了一句「我先生已經往生了。」

 

我心想:「怎麼會這樣呢?」

 

張小姐就接著說:

「老師,10幾年前你為我們全家算姓名學時,你有說我先生的名字運勢要注意會有意外血光,尤其是49歲,建議他最好改名。」

 

「當時我先生事業很忙,也覺得自己一切都很順利,又嫌改名很麻煩,他叫我們改名字自己卻不想改,至於老師說的意外血光,我先生說只要去安太歲、點光明燈,自己多小心就好了!」

 

「結果就在你說的49歲那年,我先生被一個無照駕駛的年輕人開車撞到成了植物人,後來就卡床拖了6年,前年就過世了。」

 

我聽了張小姐的話,不勝唏噓很感概,因為偶而就會聽到客戶說:「某某人真的如老師預測的一樣發生了憾事」。

 

其實有些遺憾~~是真的可以事先藉由一些改運的方法來避免、或是逢凶化吉大事化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祥廷命理權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