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症未必是絕症~~很多是被嚇死的】

有位40出頭的C小姐急著要來算紫微斗數。

她特別想諮詢健康方面的問題。

簡報2589.jpg

我推算紫微命盤後告訴她

「從你的命盤在這個大限看到~

妳要注意跟生兒育女有關的器官有狀況,

而且要有可能會有金屬方面的身體傷害例如意外開刀。

還有2年多要多注意!

C小姐聽後憂心的告訴我

「老師!確實如你所算出來的問題近幾個月得了癌症現在化療中。之後看治療的效果醫生再建議是否要開刀。」

「請你看我未來是不是會有生命的危險

我仔細算了命盤後回答C小姐

「雖然身體有凶險但是不至於有生命的危險。」

「而且只要這2年多好好治療下一個10年大限就不會有這部位的問題。請妳放心!」

但是C小姐還是一直憂心忡忡地重複問我

「我是不是會再復發會不會有要持續很久很多年的治療

她一直重複的問這個問題就算我跟她說「不會」她還是一直放不下,我就覺得很奇怪

後來、C小姐才吞吞吐吐地說出:

「有一個會看紫微斗數的朋友說這個癌症會持續很多年一直不都會好。」

「自從我聽到這些話每天在擔心這個病不會好會拖很多年每天都不知道應該怎麼辦對未來充滿恐懼!現在都要吃安眠藥才能睡覺!」

我聽完C小姐的擔憂趕緊告訴她說

「你要相信我的專業!」

「我都可以用紫微斗數準確地預測出基隆的山崩了!更何況是預測個人的運勢!」

「我沒有必要騙妳!安慰你!」

「你這個問題是比較麻煩,從命盤上看來,妳這幾年確實會碰到健康上的難關,但是未來大限並沒有延續這一個問題!」

「你真的不要亂聽亂信!自己嚇自己!

如果妳因此睡不著憂鬱症身體抵抗力變差就真的會應驗那個半調子命理師說妳的病一直都不會好的預言!」

於是我就翻命理之書給C小姐看並解釋學理給她聽。

另外我還建議她

1. 睡覺時適合她的方位座向可以幫助她入睡時睡得比較好。

2. 並勸她要放寬心好好治療正常的過生活,不要每天都在擔心心情不好搞得家裡氣氛很差,因為家人都不知道怎麼安慰她。

最後C小姐還說到

「有朋友好意要帶她去找一個通靈的師父說這個癌症是被卡到才會有腫瘤。」

我跟C小姐說

「真的不要再亂相信什麼偏方不要相信什麼通靈業障!」

「你一定要走正規的醫療配合醫生真的沒有那麼嚴重。不要亂相信否則會被你搞出更嚴重的病來!」

有的人沒有真的精通命理之學就隨便出來幫人家看紫微斗數亂解盤給人家錯誤的建議那真的是會害死人的!

也奉勸各位你們如果要找命理師要找專業的有口碑的,好的老師會教你如何化解或給你中肯準確的建議。

你不要給不精通命理的人亂算自己嚇自己會連生活都過不下去的!

找不對的命理師是真的會帶你住「套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趙祥廷命理權威 的頭像
    趙祥廷命理權威

    台灣最神準算命師/紫微斗數/命名權威/趙祥廷老師【可線上算命】

    趙祥廷命理權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