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師算算看  便知未來事

造成大錯 

是屬於命中註定呢還是可以事先作選擇呢

2004,有一位電視台的攝影記者前來算命

我分析了他的生辰八字以及姓名學的組合後,令我大吃一驚 !

我告訴他說你的名字就快要有官誹訴訟的危機了 !

你現在最好趕快把名字改掉,以犯官司官司的運勢,看看能不能躲過去

要不然你的心思意念會出現錯誤導致你出現大狀況   !

@ 於是他回家與母親商量後就來改新名字

他的身分證變更新名後也曾來幾次聊天

@ 不料在幾個月之後

有一天我卻在電視新聞報導上看到基隆發生了一起殺人棄屍案

而犯案的人竟然就是這位攝影記者

但是電視報導引用的名卻是他的舊名字

我推測他應該是把已改好的新名字棄之不用,又改回他的舊名字了

我真是感慨:「就算是神仙也難救沒命人

他明明有機會透過改名來改變運勢了,不知為何卻改回了舊名字

又回到原來的運勢命運軌道 !

我真是感嘆:常常已經事先告訴客戶他所站立之處的圍牆快要倒下了

但是他還是不相信依舊選擇站在危牆之下

結果危牆真的倒下來了也壓垮了他

這樣的結果應該算是「命中註定」呢、還是他自己選擇的

這個問題就留給各位去思考了 !!

arrow
arrow

    趙祥廷命理權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