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35年的命理執業生涯中

 

曾經接觸過的客人,身份五花八門、甚至有總統級、市長級的人士前來請益  

 

但是最特別的是:曾遇到媒體報導「犯下新光少東一億元綁架案」的胡姓男子前來論命

 

IMG_2421.jpg

79年某日,這位胡姓男子來到本中心

 

他說是經由新竹的朋友介紹、來算紫微斗數、要算算看當年的運勢好壞

 

我排了他的紫微斗數命盤後一算、也是大吃一驚

 

我告訴他:「你今年的運勢相當不好、會有官司纏身、有牢獄之災」

 

當時他聽完後就問說:「我會不會被關?」

 

我回答他說:「一定會!而且看來是屬於很嚴重的官司、後面更有死劫之慮,所以如果你想要去做什麼不好的、違法的事,你最好不要去做,不然這次你一定會被抓到!」

 

他聽完講解之後就默默的離去了。

 

當天晚上,我與常來聊天、喜歡研究紫微斗數的朋友(基隆刑警大隊的張大隊長)談起這張特別的紫微命盤、說是一位胡姓客人的命盤

 

他一聽就問我說:他的全名是不是「胡O寶」 

 

我驚訝的說:「是啊!你怎麼會知道這個人?」

 

張大隊長回答說:「胡O寶可是我們警方正在追緝的通緝要犯呢!他非常狡猾一直抓不到!」

 

我聽了之後就告訴他:「但是從他的紫微命盤看來,你們今年應該就會抓到他,他後面的運勢可是相當凶險呢!」

 

幾個月後,我從新聞報導上看到,這位胡姓男子犯了綁架新光少東勒贖一億元的大案,並且因此很快的就被抓獲,之後就被判死刑並被執行了!

 

聞訊我真是感慨:這位胡姓男子在準備犯下這個大案之前竟然先來算命、看看犯案之後會不會被抓!而我當時勸說他的話,他並不相信,不信邪、仍然一意孤行!

 

孰不知善惡到頭終有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他以前犯罪都讓他僥倖逃脫,是時候未到,而這次犯案就是時候到了,因此就逃不掉而會被抓了!最後還是難逃死劫的命運!

 

arrow
arrow

    趙祥廷命理權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